目前位置 : 首頁 > 問答交流

 

 

問:「為什麼我無法使用簡體搜尋到姓氏,而某些姓氏可以用簡體搜尋到,正體卻不行?例如:吳和吴。」

答:「針對這方面的問題,詳細說明請點選『網路祭祖』頁面的『姓氏查詢說明』選項,請您參閱,謝謝。」

 

問:「我使用Firefox等瀏覽器,進入網路祭祖單元,牌位上的姓氏顯示偏右沒有居中,請問是什麼原因呢?」

答:「因為不同的瀏覽器之間存在著程式相容性的問題,本站設計主要參考普及率最高的IE瀏覽器。為達最佳效果建議使用IE 6.0以上版本瀏覽該頁面。使用IE 8請至工具列開啟相容性檢視。」

 

問:「請問為何網路祭祖單元直接搜尋或按筆畫查詢後的頁面有時會顯示為空白呢?」

答:「請修改網頁編碼,將編碼更改為萬國碼Unicode(UTF-8),即可正常顯示。」

 

問:「如果對網站的內容有建議或疑問,請問該如何連絡?」

答:「若有疑問、建議及其他相關事宜,敬請來信至網站聯絡信箱,尋根列車長將竭誠為您服務。」

 

 


尋根列車長 專用信箱 E-mail: xgnet999@gmail.com